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华理中澳MBA项目第十八期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9年10月26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在商学院报告厅举行了第十八期毕业典礼。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副院长Simon Hoy副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霄鹏老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侯丽敏副教授,项目任课教师代表费鸿萍副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老师、澳洲注册会计师公会经理顾梅女士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中外合作项目部主任董海艺老师主持。

                

 10.jpg

华理中澳Intake18班合影

 

典礼仪式上,华东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霄鹏老师代表校方向远道而来的外宾表示了欢迎,向所有的毕业生表示了祝贺。他谈到华东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不断发展,今年还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签约共建科技创新孔子学院。中澳合作MBA作为我校办学时间最长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不仅培育了一千多名毕业生,而且作为纽带促进了中国和澳大利亚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1.jpg

李霄鹏副处长致辞

堪培拉大学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副院长Simon Hoy副教授致辞,祝贺中澳MBA Intake18的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他提到堪培拉大学与华东理工大学合作近二十载,中澳合作MBA项目是堪培拉大学最重视且重要的国际合作项目之一。近年来,堪培拉大学的世界排名持续上升,科研和教学能力的进步有目共睹。堪培拉大学愿意与华东理工大学携手共进,为中国培养更多优秀管理人才。


2.jpg

Simon Hoy副教授致辞

 

接下来,侯丽敏副院长宣读中澳MBA项目第十八期毕业学生名单。中澳Intake 18班的学生们依次上台从Simon Hoy副教授的手中接过硕士学位证书。

 

 7.jpg

为毕业生授予硕士学位

 

授证仪式结束后,侯丽敏副院长发言。她讲到,两年里同学们不仅获得了学识、提升了工作技能、开阔了视野和淬炼了思维方式,还收获了师生与同窗的情谊。在华理中澳MBA项目中读过的书、走过的路、遇到的人,将会成为一生最为宝贵的记忆。“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相信同学们站在华东理工大学和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联合平台上会有一个更加灿烂的前程。


4.jpg

侯丽敏副院长致辞

 

费鸿萍副教授代表授课教师发言。她回顾了同学们在课程学习中付出的努力,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同时,她也感谢授课过程中每一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和配合,积极的互动促进了教学相长,将课程理论体系与企业实践紧密联系在一起。她建议同学们无论碰到什么困难,想一想在中澳MBA学习时的激情。她相信每一位同学一定能在人生之路上勇往直前,取得更大的成就。

 

 6.jpg

费鸿萍副教授发言

 

 Intake 18班的吴湘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从2年前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为了实现自己MBA之梦而选择华理中澳MBA谈起,回顾了两年的学习生活、同窗友谊和师生情谊。目前,她开始了充满挑战的创业之旅,但是她信心满满。她希望自己和在座所有的毕业生能用所学的知识为下一个阶段的人生目标继续奋斗。

 

 5.jpg

学生代表吴湘发言

 

侯丽敏副院长宣读2019年获得社会工作奖的六位同学的名单,并与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老师一同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8.jpg

颁发社会工作奖

 

最后,中澳Intake 18班班委朗诵了创作诗歌《友谊地久天长》,在感人的全班合唱声中,不少同学留下激动的泪水。华理中澳MBA第十八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衷心祝愿中澳MBA所有毕业生们在人生新的征程中,接受更大的挑战,取得更多的收获。

 

 9.jpg

全班合唱《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