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试听课开放啦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本月,华理中澳MBA项目将开放两门课程进行试听,试听前还可以和与项目老师进行沟通,对中澳MBA项目感兴趣的同学赶快预约吧,走进中澳课堂,最直观地感受中澳MBA的教学风采。

 

    201911月开放试听的课程安排如下:

 

试听课程及时间:《公司理财》 1123 13:00-14:00

 

试听课程及时间:《创业学》 1130 13:00-14:00

 

试听地点:

    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楼一楼大厅(PS:项目老师会带大家进入试听课堂)

 

试听预约:

    请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xIXfAV预约试听时间

 

课程介绍:

    《公司理财》

提供学生高效的商业金融管理分析技能,包括金融的目标与功能,公司金融战略,金融数学,评估方式,风险分析,资产结构等内容。

 

    《创业学》

通过对基本理论的分析及案例的讨论,帮助学生深入思考创业精神的内涵并对自身的创业素质进行自我评价。同时,针对某个创意,具体分析与识别其商业机会,建立相应的经营模式,并从创业者或风险投资者的角度,进一步了解新创企业融资、评价的有关理论与实践。

 

师资介绍:

Junqiu WANG.jpg

王俊秋

主授:《公司理财》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主任

Greg Boland.jpg

Greg Boland  

主授:《创业学》

堪培拉大学教师

堪培拉大学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前副院长

 

    试听课名额有限,有意向的考生请尽快预约!如需咨询,请致电021-64253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