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华理中澳MBA十二月试听课预约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本月,华理中澳MBA项目将开放《管理者经济学》课程进行试听,试听前还可以和与项目老师进行沟通,对中澳MBA项目感兴趣的同学赶快预约吧,走进中澳课堂,最直观地感受中澳MBA的教学风采。试听安排如下:

 

试听时间:

    127 13:00-14:00


试听地点:

    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楼一楼大厅(PS:项目老师会带大家进入试听课堂)

 

试听预约:

    请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xIXfAV进行预约

 

课程介绍:

    《管理者经济学》

通过宏微观经济学学习,为管理者提供系统而逻辑的分析方法,以系统的思路、科学的方法发现经济问题、分析经济问题,并以相应的政策解决经济问题。

 

师资介绍:

YU Lihong.jpg

于立宏

主授:《管理者经济学》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产业经济教研室主任

 

    试听课名额有限,有意向的考生请尽快预约!如需咨询,请致电021-64253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