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在线公开课邀请函| 如何应对“黑天鹅”和“灰犀牛”?这里有你想要的启示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20年开局“黑天鹅”频袭,仿佛一下子推倒了经济市场的“多米诺骨牌”,一系列变化让人始料未及。而在“黑天鹅”事件背后,往往隐藏着一只伺机而动的“灰犀牛”:看似“貌不惊人”,却会影响深远。

      在这一极富挑战性的大背景下,对于企业而言,苦练内功站稳脚跟,抓住时机谋求转型,就有可能趁势翻盘;对于职场人士而言,以学习开路,逆流而上发掘潜力,才能在春暖花开之时跑赢大多数人。
      那么,放眼当下与未来,我们应该如何正确认识“黑天鹅”与“灰犀牛”对中国经济的影响?
      如何理性解读国际局势与宏观政策,打好防范和抵御风险的有准备之战?
      如何在经济困境中掌握主动权,实现企业和个人事业发展的逆势突破?
 
      3月31日(周二)19:30-20:30,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将举行在线公开课暨招生咨询会,特别邀请华理商学院教授、经济学系产业经济教研室主任、华理中澳合作MBA项目《管理经济学》课程教授于立宏为大家带来对上述话题的探索与思考。她将基于自身对创新领域转型的丰富经验和独到研究,理清“危机”之下的积极因素,剖析经济发展的关键动力,给予你突破困境、再创前程的宝贵启发。
      与其等待转机,不如奋起开拓,而学习正是韬光养晦的最佳途径。在本次公开课上,华理中澳合作MBA项目还将进行最新招生政策的全面解读,为你的求学之路精准“导航”!


活动亮点
1. “黑天鹅”现象解密,看清意外事件所包含的挑战与机遇;
2. 2018-2020年“灰犀牛”事件剖析,预见常规风险,构建应对之道;
3. 中美贸易形势及政策解读,把握未来变数与行业先机;
4. 2020年经济预测与宏观政策分析,发现大趋势下的优势及潜力;
5. 2020年中澳合作MBA项目最新招生政策解读,获取新形势下自我“投资”之道。


在线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活动

3333.png

温馨提示: 您报名成功后,我们将以短信形式将公开课网址发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