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2021年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奖学金发布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为奖励考取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的优秀学生,倡导“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学风和校风,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针对2021级中澳合作MBA学生设立奖学金,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新生奖学金

奖学金类型

元/人

评选标准

雅思托福奖学金

一等奖:

80000

两年内有效雅思成绩(学术类)7.5分(含)以上或两年内有效托福iBT成绩102分(含)以上,并且面试成绩85分(含)以上

二等奖:

40000

两年内有效雅思成绩(学术类)7.0分(含)以上或两年内有效托福iBT成绩94至101分,并且面试成绩80分(含)以上

三等奖:

10000

两年内有效雅思成绩(学术类)6.5分或两年内有效托福iBT成绩79至93分,并且面试成绩75分(含)以上

励志奖学金

5000

雅思托福奖学金获得者提供备考学习证明或雅思托福考试费发票

优秀学生奖学金

一等奖:

80000

入学综合成绩排名第1名

二等奖:

40000

入学综合成绩排名第2-3名

三等奖:

10000

入学综合成绩排名第4-10名

校友奖学金

10000

华东理工大学校友

游学奖学金

5000或

10000

雅思托福奖学金或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并参加游学项目

二、在读生奖学金

​奖学金类型

元/人

(团队)

评选标准

院级社会工作奖

5000

院级社会工作奖一等奖享受指定线路游学补贴

文体类奖学金

最高

50000

在读期间参加“亚沙”、“国谊赛”有影响力的活动,获奖者按照个人或团队进行奖励

三、奖项说明

1、同时满足雅思托福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要求的考生按最高奖励标准颁发,不可叠加。

2、雅思托福奖学金可与励志奖学金、校友奖学金叠加;优秀学生奖学金可与校友奖学金叠加。

3、雅思托福奖学金:考生拥有的雅思成绩(学术类)或托福成绩必须在2年的有效期内。且雅思成绩各单项不低于6分,托福成绩各单项要求阅读不低于13分,听力不低于12分,口语不低于18分,写作不低于21分。

4、优秀学生奖学金:考生参加入学考试的综合成绩计算方法:英语能力考试成绩(50%)+综合面试成绩(30%)+背景评估分(20%)。

5、游学奖学金:获得雅思托福奖学金或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考生在实际参加游学项目时,可申请该奖学金。游学短线(8天以内,不含8天)奖学金5000元,游学长线(8天及以上)奖学金10000元。该奖学金入学后2年内申请有效,学生有一次申请机会,若获奖学生不参与游学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该项奖学金,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让或抵扣学费。

6、励志奖学金:雅思托福奖学金获得者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备考学习证明或雅思托福考试费发票后审核评定。

7、校友奖学金: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华东理工大学毕业证书后审核评定。

8、院级社会工作奖:经综合评定后一等奖获得者可享受学院指定线路费用资助5000元,可与游学奖学金叠加。

9、文体类奖学金:在读期间参加学院指定的在全国范围内有影响力的文体比赛,获奖者按照团体或个人进行奖励。

四、附则

1、中澳合作MBA项目奖学金评选对象为符合奖学金颁发标准的2021年已被录取中澳MBA的考生,评选办法仅适用于2021年入学的中澳MBA新生。

2、奖励总额不超过学费总额,若奖学金发放过程中产生个税问题,由学生自行承担。

3、本细则最终解释权归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所有。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中外合作项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