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劳动观察】第六届中国行动学习论坛召开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与中化国际GROWTH学院合作团队行动学习研究中心成立。


11月13日,以“产教融合创新:行动学习案例研究”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行动学习论坛在华东理工大学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改革部署、教育部关于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要求,本届论坛基于中国发展情境,以“产教融合创新”为背景,以“行动学习”为载体,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目标,为国内外各界专家、学者构建了一个群策群力、畅所欲言的沟通交流平台,探讨如何运用行动学习的理论、工具和方法推进“产教融合创新”,进一步助力商学院的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开幕式上,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吴柏钧表示,行动学习作为最高效的学习与发展方式之一,是探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的重要途径。未来还要借助行动学习项目,来实现更多课程知识的转化与知识的创造,这是商学院教育应该深入研讨的共同方式。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在行动学习领域一直以来都走在前列,首创了多个“第一”,与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开展行动学习实践专项、成立团队行动学习研究中心,未来还将继续以行动学习为切入点,深入探索产教融合的新路径,与时代、社会的发展同频共振。


论坛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与中化国际GROWTH学院合作团队行动学习研究中心”成立揭牌。


华理—中化国际团队行动学习研究中心旨在通过双方之间的合作,建立起实践教学、行动学习实践基地以及共同协办大型活动的模式。一方面通过加强学生的校外实践环节来提升商学院的教育质量,另一方面通过双方各类论坛、活动、课题等项目的互相协同参与来补充中化国际的资源,双方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基础,实现互惠互利,谋求共同进步。


原文来源: 劳动观察  |  发表时间:2020-11-14  | 作者:郭娜

原文链接:

https://www.51ldb.com//shsldb/sz/content/0175c5b4453bc001260048d88f2797bb.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