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2021,如何把握晋升机会?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经历了不平凡的2020年,我们渐渐适应更多的“不确定性”,克服焦虑,寻求稳重求胜的不同解法。

   2021年如期到来,未来路阻且长,面对职场趋势的变化、“内卷”现状的凸显、“后浪”的涌入,我们应如何破局,抓住晋升机会?

  3月28日,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将举办2021招生分享沙龙(第二场)。本场沙龙不仅诚挚邀请到业界专家亲临现场,分享职业  发展突破之道;同时也将通过与华理中澳合作MBA项目负责人、招生官面对面交流,为大家的职业生涯奉上“点金”启示!

 

活动时间:2021年3月28日 14:00-16:30

活动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立即报名”填写提交报名信息,我们将以短信形式和您确认。

活动议程

话题一:14:00-15:00  2021,如何把握晋升机会?

刘华女士将基于自身多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全面剖析2021年人才市场发展趋势,亲授职场加分技能,摆脱职场“内卷”策略,通过热门实战案例为大家指明提升自我、增强职业竞争力的有效路径。

1615342944626063377.jpg

 

话题二:15:00-15:40  如何甄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含金量?

华理中澳合作MBA项目负责人童朦女士将通过实例分析,帮助大家快速甄别中外合作办学MBA的含金量。

1615342615496011381.jpg

 

话题三:15:40-16:10 如何为入学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具有近10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经验的陈欣怡女士将讲解如何高效复习华理中澳合作MBA项目的自主招生考试。

1615342641626056268.jpg

 

16:10-16:30 答疑与互动

预热福利:如果您正面临难以参透的职场难题,欢迎在报名信息里留言告诉我们。您的困惑或疑问将有机会获得嘉宾的现场分析和指点! 

 

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1)   报名链接:

https://jinshuju.net/f/a4dTKR

(2)   报名二维码

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2021招生分享沙龙(第二场)报名表_256.png

 

联系我们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中外合作项目部

地  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507室 

电  话:021-64253490

邮  箱:ucmba@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