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创领时代,致胜未来!华东理工大学与堪培拉大学合作MBA第二十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21年11月7日,华东理工大学与堪培拉大学合作MBA(以下简称中澳合作MBA)第二十期毕业典礼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406报告厅热烈举行。

中澳合作MBA第二十期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届毕业典礼,同时出席的还有华东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唐纪敏女士、商学院副院长宋渊洋副教授、商学院中澳合作MBA项目学术主任黄庐进教授以及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办公室主任袁竹君女士。毕业典礼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中外合作项目部招生主管陈欣怡女士主持。

依托于由华东理工大学和堪培拉大学两所国际知名高校所共同组成的国际化师资队伍,已经拥有21年办学经验的中澳合作MBA项目将世界最前沿的管理理论与中国企业的管理实践紧密结合,全面助力学生职场生涯的转型提升。

至今项目已培育了一千三百多名经管人才,成为影响力辐射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旗舰MBA项目。



中澳两校嘉宾深情寄语,第二十期中澳合作MBA硕士毕业生荣耀“加冕”


1637217865488084354.jpg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唐纪敏女士致辞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唐纪敏女士首先为本次毕业典礼致辞。

她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华东理工大学国际化发展情况,中澳合作MBA项目在丰富学校国际合作和留学平台上起到了重要作用,并寄语毕业生牢记心中信仰、坚持不畏艰难、践行开放包容,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以更加自信、开放和合作的姿态,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


1637217953316084390.jpg


1637217953359011758.jpg


堪培拉大学副校长杰夫·克里斯普教授和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副院长西蒙·霍伊副教授分别在线致辞


随后堪培拉大学副校长杰夫·克里斯普教授和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副院长西蒙·霍伊副教授分别通过在线的方式,为毕业班同学们带来了殷切祝语。

克里斯普教授首先对毕业生所取得的学习成就感到由衷地自豪,并对两校长期密切的合作感到欣喜和骄傲。他表示,堪培拉大学致力于成为全澳大利亚最具创新活力和最富吸引力的大学,并持之以恒地拓展其区域、国内以及国际影响力。

而霍伊副教授也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祝贺,同时他也真诚地欢迎毕业生们加入到堪培拉的全球校友会社区,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充分持续地利用好两校资源,不断开拓进取。



1637218132355073038.jpg


1637218132361040248.jpg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宋渊洋副教授依次为毕业生拨穗、授证


在中澳双方嘉宾的精彩发言过后,本次毕业典礼也进入到激动人心的“加冕”时刻。

主持人宣读了第二十期获得堪培拉大学MBA硕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

在掌声和音乐声中,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宋渊洋副教授依次为各位毕业生拨穗并授予了硕士学位证书。


教师代表深情祝福、并寄予厚望


1637218083540098234.jpg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中澳合作MBA项目学术主任黄庐进教授发言


在仪式感十足的学位颁发环节过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中澳合作MBA项目学术主任黄庐进教授作为教师代表登台发言。

她表示,同学们的顺利毕业首先要感谢国家的改革开放和不断发展。让大家有机会攻读中澳合作MBA这样一个国际化项目,即使遭遇疫情的突袭,仍能顺利完成学业;其次还要感谢家人的鼎力支持,毕业后大家更应肩负起家庭的责任;再次也要感谢自己和团队的认真学习,完成了所有的课程,顺利取得学位。

      随后黄老师又和大家分享了几点感悟:当遇到问题时要想方设法地去解决。如果不能解决就要欣然接受,还要学会适时“躺平”,始终为身边的新朋好友带来快乐、幸福、积极和向上的正能量。

     最后黄老师希望各位毕业生未来有机会可以再回母校继续深造,华东理工大学的大门将永远为大家敞开。


中澳合作MBA Intake20班班长金健同学倾情分享,回首两年学习感悟


1637218184257009732.jpg


中澳合作MBA第二十期毕业生代表金健发言


接下来,中澳合作MBA第二十期班长金健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两年学习生活的感悟。

他坦言学习是人生的长跑。在中澳合作MBA班级两年的学习生涯中,MBA导论课、管理者经济学、营销管理以及公司理财等课程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他代表全体毕业班同学感谢学校的精心培养,感谢教授的精彩授课,感谢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祝愿各位毕业生能在各自领域中继续永攀高峰。


再见校园,你好未来

1637218246035046829.jpg


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第二十期毕业典礼全体合影


1637218311264034419.jpg


音乐会演出人员合影


图片


音乐会现场


最后,华东理工大学与堪培拉大学合作MBA项目第二十期毕业典礼在《与我同在》、《卡农》、《蓝色多瑙河》等一曲曲经典管弦乐演奏中圆满结束。

毕业班同学们经过两年的项目历练,在管理理论、管理实践以及商务英语运用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全面的提升,重构了管理知识体系、能力架构以及国际视野。

未来,他们将在日趋复杂与多变的商界环境不断披荆斩棘,在风云变幻的新时代谱写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