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实境课邀请函】华理中澳合作MBA项目年度首场活动开始预约!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近几年来,“黑天鹅”事件频出,身处复杂的竞争环境,企业必须做出柔性的战略以确立新的竞争优势,并会根据经营目标和竞争战略的变化对管理者提出更高的要求。管理者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的决策者、团队的引领者,面对外部不确定性的常态化、技术的不断迭代加之内部管理成效的不足,往往容易陷入职场困境。

2022年,于变局中开新局,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精心设计“经管三部曲”系列实境课,首场邀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李玉刚教授聚焦管理实例,帮助您梳理企业战略层次、获得提升策略、摆脱管理困境。

同时华理中澳合作MBA项目招生官也将与您面对面交流,为您的职业生涯奉上“点金”启示!

活动时间

1月9日 13:30-17:30

活动地点

另行通知

活动预约

点击https://jinshuju.net/f/oy63xa或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

活动安排

环节一:复兴时代的管理者:困境与飞翔

1640069351640023198.jpg

华理中澳合作MBA项目《战略、创新与变革》授课教师李玉刚教授带您实境体验中澳课堂。

环节二:项目特色与申请要点阐述

1640069409138010769.jpg

分享嘉宾:陈欣怡

华理中澳合作MBA项目招生主管陈欣怡女士为您介绍华理中澳合作MBA项目的独特优势和申请要点。

环节三:入学考试大纲解读

1640069528669062034.jpg

分享嘉宾:赵晓音

华理中澳合作MBA项目特邀资深英语面试官赵晓音女士,用其10余年丰富经验,深度解读英语语言测试大纲内容。

活动议程

13:00-13:30

活动签到

13:30-15:00

实境课《复兴时代的管理者:困境与飞翔》

15:00-15:40

项目特色与申请要点阐述

15:40-17:10

英语语言测试大纲解读

17:10-17:30

答疑与互动

联系我们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中外合作项目部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507室

电话:021-64253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