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实境课邀请函】华理中澳合作MBA项目年度3月场活动开始预约!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我们处在一个流变的职场环境之中,教培、房地产、互联网等行业的震动,Z世代人群作为职场新生军的涌入,新经济产业对 “专精特新”人才的需求,都意味着挑战,也预示着机遇。

提前预判、找准职场锚点,我们需要更精准的洞察力;注重沟通、把握晋升机会,需要更全面的综合实力。

2022年3月6日(星期日)13:30-17:30,我们将举办华理中澳合作MBA项目线上公开课。

我们将特别邀请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刘华女士为大家解析在动态竞争环境中提升职场竞争力和胜任力策略。同时华理中澳合作MBA项目招生官也将与您交流,为您的职业生涯奉上“点金”启示!

特邀嘉宾:刘华 女士

1644825086904048006.jpg

她将基于自身多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全面剖析2022年人才市场发展趋势,亲授职场加分技能,通过热门实战案例为大家指明提升自我、增强职业竞争力的有效路径。

分享嘉宾:陈欣怡 女士


6d5c85d071de92f92c921efded0bf67.png

具有近10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经验的陈欣怡女士将详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认证和华理中澳合作MBA项目申请流程。

分享嘉宾:赵晓音 女士

5e10f5cd53d9ff1dd8873a51a4e2dd8.png


特别邀请具有10年丰富经验的资深面试官赵晓音女士帮助大家梳理英语类考试复习方法和技巧。



活动时间

3月6日(周日) 13:30-17:30

活动形式

线上直播

议程

13:30-14:30  《项目认证讲解与申请要点阐述》

14:30-16:00   《2022,职场胜任攻略》

16:00-17:20   《如何为英语类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17:20-17:30     互动


活动预约

点击https://jinshuju.net/f/yyFseH预约

您报名成功后,我们将与您通过微信确认


预热福利


如果您正面临难以参透的职场难题,欢迎在报名信息里留言告诉我们。我们将帮助您分析和答疑!


联系我们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中外合作项目部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507室

电话:021-64253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