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堪培拉大学蝉联全球第一 | 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发布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22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影响力排名结果公布。澳大利亚的大学在衡量院校社会和经济影响力的全球排名中名列前茅。合作院校堪培拉大学不负众望,再次排名全球第一!

      01.UC连续两年排名第一 

      根据2022年4月28日公布的最新数据, 堪培拉大学连续两年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THE)影响力排名中 “减少不平等项”排名世界第一。 



1652174471615038994.jpg


      作为一个全球影响力最大的高校排名系统,THE影响力排名是唯一一个根据大学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的衡量标准进行排名的系统,并为实现所有人更可持续的未来创造影响。自该排名开始以来,参与排名的大学数量大幅增加———如今已是第四年,它包括来自94个国家/地区的1406所大学。除了在“减少不平等项”排名蝉联第一之外。今年,堪培拉大学在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也有不俗的表现,排名第57位。 


1652174608336047318.png

1652174660714084519.jpg

       负责科研和项目的副校长Mick Cardew-Hall教授说,许多因素促成了堪培拉大学保持其全球排名第一的成果。"我们的许多研究都集中在关注社会不平等问题上。此外,我们有强有力的政策和程序来确保减少或消灭歧视,有推动公平的举措,这也表现在员工招聘和学生申请方面,"他说。"2020年,我们的原住民和托雷斯海峡岛民在大学的就业率达到了2%,而且我们正朝着与原住民人口成比例的3%的目标前进。" 

       02.性别平等排名第11

       除了在“减少不平等现象”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类别中保持其全球排名第一之外,堪培拉大学在性别平等类别中的排名也从去年的第17位上升到第11位。在性别平等类别中,大学的排名是根据其为实现更大的平等和赋予女性权力的持续努力进行排名。作为其成为国家部门在公平性、多样性、包容性和准入性等方面的标准,堪培拉大学连续12年成为性别平等的首选雇主,直到2019年的最后一次提交。UC还获得了雅典娜SWAN机构铜奖,作为2020年澳大利亚性别平等科学(SAGE)的一部分。"堪培拉大学在高级学术和行政职位上女性也占据很大的比重,并有强有力的政策来支持女性代表,包括STEM等学科的参与问题,"Cardew-Hall教授说。

       03.第一所康复诊所

       ACT的第一个新冠康复诊所在堪培拉大学医院开放。ACT政府已经建立了一个新的诊所,以治疗康复后仍伴有COVID-19症状的人。新冠康复诊所设在堪培拉大学医院,将为16岁以上首次感染病毒后出现COVID-19症状的人提供治疗 。

       后疫情时代,人们的生活也正在面临着诸多挑战,堪培拉大学亦将不忘初心,为人类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1.png


文章及图片来源:留学澳洲堪培拉大学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