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中澳MBA乐分享活动 | 三大财务报表及财务分析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为助力拓展新知与视野、践行学以致用,华理中澳合作MBA项目特别策划了“乐分享”系列活动,邀请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业界专家分享前沿话题和行业经验,搭建在校学生和校友之间交流探讨的平台。

1655183187549072374.jpg

      本次乐分享活动,特别邀请博士伦中国财务计划与分析团队负责人,澳洲注册会计师,拥有十二年医疗器械和零售行业财务计划与分析工作经验的徐驰女士。她将着手分析财务工作是如何运作的,企业的底子、面子和日子究竟是怎样的?以及业务的合作伙伴,跨部门的沟通桥梁,企业的信息中枢。徐驰女士曾带领团队协助视力保健,手术器械,眼科制药和医疗美容业务部门完成长期计划,年度计划及滚动预测。深入洞察业务需求,充分提示机会与风险,帮助改善业务决策。

本期介绍

        时间:6月18日下午16:30-18:00

形式:腾讯会议

主题分享环节:16:30-17:30

澳洲CPA 2022年度精英人才项目介绍:17:30-17:45

交流与互动:17:45-18:00

     

1655183638432052871.jpg

      澳洲会计师公会

      澳洲会计师公会(以下简称 “公会” ,英文名称CPA Australia)成立于1886年,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70,000名会员,其中超过25,000名为领导高层,是全球最大的专业会计团体之一。澳洲会计师公会早在2014年就与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合作,为项目毕业生提供免课通道。毕业生可豁免6门基础阶段考试,经过入会评估后,直接获得澳洲会计师公会准会员 (Associate Member) 证书,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进而考取专业阶段考试并最终成为澳洲注册会计师(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不仅如此,成为会员后可以参与公会日常举办的财务、税务、审计等专业培训、职场软技能培训、专业论坛、趣味社交等活动,与财界精英交流互动,拓展职场人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