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知行合一讲坛】10月26日预告:早癌筛查与胃肠镜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1666872373260049799.png

“知行合一”讲坛是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秉承“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实践打造专业知识交流平台、管理经验交流平台、社会网络构建平台的“基于交流而发展”的理念,周期性开展的讲座活动。

本期嘉宾

1666872430105037775.jpg

郑嘉岗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消化内科/内镜主任医师,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胃肠道疾病(包括肿瘤)的临床与科研工作、从事消化内镜的诊断与治疗工作40年。以中医脾胃病学为本,结合消化内镜技术,注重中医整体与局部辨证,形成“辨证辨病”为一体的中西医结合治疗胃肠道及胆胰疾病特色。

主要善于食管癌、胃癌、肠癌、肝胆胰等恶性肿瘤;善于各种消化道疾病(如胃食管反流病、萎缩性胃炎及肠化异型增生癌前病变、胃溃疡/息肉、胆囊炎胆石症、胰腺疾病、功能性消化不良和肠易激综合征以及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等炎症性肠病的中西医和消化内镜诊治)。

本期介绍

1666872487597051548.png

01 讲座时间

        2022年10月26日19:00-20:30

02 讲座形式

              线上直播

1666872574118071902.png

https://live.qing.tv/event/42847878

03 讲座主题

           癌筛查与胃肠镜

04 主讲嘉宾

     郑嘉岗



讲座预告

2022年11月2日

    讲坛嘉宾:韩涛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