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新华网】华东理工大学与阿斯利康举办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近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委、药学院党委、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与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东区党总支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举办。


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杜慧芳表示,近年来学校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围绕生物医药、生命健康等领域,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解决从0到1的原创性科学问题。 商学院积极发挥学科优势,致力于连接商业与科技,在人才培养机制和水平上均取得了重要突破,期待双方以本次党建共建为契机,深化创新人才培养,加强产教深度融合,促进协同创新发展。

  

阿斯利康中国副总裁、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廖佩珊介绍了公司人才发展战略以及相关合作概况,期待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充分交流,共同推动大健康产业人才生态圈的发展。

  

此次党建共建签约旨在以党建为引领,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产教融合新模式,持续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

  

本次活动中还举办了商学院客座教授王磊聘任仪式。聘任仪式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马铁驹为王磊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佩戴校徽。


来源:新华网  |  发表时间:2022-11-14 

原文链接:http://education.news.cn/20221114/549edd7381ab43769f0008f6b14e5fcf/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