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寻找爱·朗读爱”华理商学院专硕线上朗读接力活动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为爱发声

让知识不再沉默

“寻找爱·朗读爱”

华理商学院线上朗读接力活动

1.活动简介

爱是人类最伟大的感情,它没有光芒,却能驱散心中的黑暗,没有颜色,却能让世界更加绚烂,没有温度,却能温暖每颗孤独的心。

爱有很多种,有“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有“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有“问世间情为何物,叫人生死相许”、有“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有“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爱的本质是朴实的,我们赋予了它灵魂,才会恒久流传。寻找你的心中所“爱”吧,大声朗读出来,让ta听到。

1669284403866086008.jpg

2.来报名吧

参与对象

商学院全体在校生、校友、老师(2022级班级每班至少三篇)

凡参与活动者均可以获得由商学院颁发的纪念证书。

参与时间

即日起开始征集,长期有效

朗读内容

名著、文章、诗词等

作品要求

视频诵读。使用普通话诵读,每个作品2-5分钟,视频格式为mp4;作品需包含视频、内容文本、书籍名称和作者、诵读者介绍。相关作 品报送至“ 785011699@qq.com”,邮件注明“朗读接力”。

作品定期通过“梨花说”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平台发布。

1669284630138053635.png

大家一起来参与吧!

海报设计:尹欢

文字:尹欢

排版:刘明

审核:徐莉敏

拓展阅读

华理MBA优选面试考官面对面——素养是硬功夫,临场应变是软实力

华理MBA优选面试考官面对面——中文环节突出个人优势,英文环节学会巧妙应对

华理MBA专属壁纸|送即将奔赴考场的你们

2023年入学华理MBA学费、招生名额、奖学金政策、网报信息一起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