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申请流程详解】华东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申请流程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华东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简称“中澳合作MBA项目”)具体申请流程和各阶段需提交材料如下:


(1)网上报名

登录中澳合作MBA报考服务系统(登录imba.ecust.edu.cn点击“网上报名”版块或登录https://bsapply.ecust.edu.cn/user/login/imba/87)完成报名并提交。

报名系统中须上传的材料(彩色扫描件):

① 身份证;

② 毕业证书原件;

③ 学位证书原件(如有);

④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⑤ 大学成绩单(或承诺书);

⑥ 英文或中文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公章)或社保记录。

 

注意:

1. 每批次报名截止日期另行通知;

2. 若考生学历类型为文凭(背景预审为文凭),完成报名后,须在当前招生考试批次报名截止之日前向堪培拉大学在线申请系统(UC Online Applicaition Portal) 提交申请材料以获得堪培拉大学招生办公室对其学术背景的认可,方可参加当前批次英语语言测试。

 

(2)背景预审

网上报名表提交3个工作日后,考生可通过报考服务系统查询背景预审结果。

 

(3)招生考试参加

① 考试科目及要求:英语语言测试(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总成绩不低于C)和综合能力面试(中文个人面试,总成绩不低于60分);

英语语言测试依据堪培拉大学考试规则,是堪培拉大学招生办公室认可的英语入学考试。测试项包括:英语写作(笔试)、英语阅读理解(笔试)和英语口语(面试)。各项成绩必须不低于C-。每位考生同一招生年度最多参加2次英语语言测试。仅背景预审通过的考生可参加当前批次英语语言测试;

② 考试日期:具体日期将以官网公布为准(英语语言测试一般在上半年举行);

③ 考试阶段须提交材料: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公章)和大学成绩单原件(本批次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内);

④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须在当前考试批次报名截止之日前获得堪培拉大学免考英语语言测试的认可,且必须通过综合能力面试的考核:

——雅思(学术类)成绩6.5分、或托福iBT成绩79分、或PTE学术英语考试成绩58分、或Cambridge English Scale成绩176分及以上 (成绩两年内有效,有单项最低分要求) ; 或

——毕业于堪培拉大学认可的英语国家大学,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4)申请材料提交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项目部会通知具体时间段)通过堪培拉大学在线申请系统(UC Online Application Portal)提交申请材料(彩色扫描件):

①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如有)原件和英文盖章件;

② 大学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和英文盖章件;

③ 英文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公章);

④ 英文简历;

⑤ 合格的英语语言成绩单。

 

(5)申请材料终审

堪培拉大学招生办公室将对考生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最终审核。

 

(6)审核结果通知

堪培拉大学招生办公室将邮件通知考生审核结果和Offer的获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