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新华网】华理锡比乌中欧国际商学院首届中欧跨文化与商务交流研究生项目举办开班仪式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近日,华理锡比乌中欧国际商学院举办了中欧跨文化与商务交流一年制研究生项目(简称中欧项目)线上开班仪式。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马铁驹表示,中欧项目是华东理工大学与锡比乌大学在教学合作领域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对商法及金融市场方面有更深了解。


中欧跨文化与商务交流研究生项目为罗马尼亚锡比乌卢奇安·布拉卡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合作项目。该项目旨在培养有跨文化商务沟通技能,能够促进中国与中东欧市场经贸发展的全球化高级人才。项目包括《商务交流》《跨文化交流》《中国商务环境》《中国商法》《中国历史和文化》《电子商务和欧洲管理》《中国金融市场》《中国与世界经济》等10门课程,由两校教师分别讲授。


来源:新华网  |  发表时间:2022-12-13  

原文链接:http://education.news.cn/20221213/1e8411908d0742ab88608b7114f16731/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