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课程回顾】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图片4.png

事非经过不知难。

回想上学期学习,是忙碌充实的,又是从容不迫的。在商学院各位老师的指导关心下,班级同学们的帮助和学习小组伙伴们的协作下,我的学习取得了一定进步。为了总结经验,更好地前行,现将我这一学期的课业总结如下:

《当代组织的领导力》课程:

外教老师Michael引用哲学思维以及16种人格的不同性格类型,分析偏好不同的沟通方式。作为企业及团队领导者,以身作则,挑战流程,鼓舞人心,支持他人,启迪共同的愿景。我个人认为最简单有效也是最难做到的就是“以身做则”。  

《公司理财》课程:

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能线下与花贵如教授学习和交流受益匪浅。这门课程加深了利用公司理财的基本技能分析企业经营和日常生活中和财务有关的经济现象,掌握了不同类型的公司背景下股利分配政策的使用策略和技巧。

《研究方法》课程:

这是一门实践性和应用性较强的外教课程,两位外教老师培养了我们的调查与科研的实际能力。首先,是观察社会现象、测量社会现象的工具;其次,是分析和运用社会现象数据的科学方法;再升华是针对社会、经济、教育、管理、公共卫生、新闻报道等人类的生产与生活现象,进行科学沟通的思维逻辑与表达方式。

 

2023,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