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3)报名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3)

为推进和繁荣中国工商管理教育,检验案例教学成果,加强商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计划在前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在全国MBA培养院校中举办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3)”,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本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

比赛形式

本次大赛分为分赛区晋级赛和全国总决赛。

各院校组队参加,每支参赛队伍人数不超过11人(含1-2名指导教师),选派4人上场陈述及问答,后援支持队员不超过5人。

分赛区晋级赛:每所院校报送的队伍数≤2;

全国总决赛:与分赛区比赛形式一致,每所院校最终入围的队伍数≤1;

分赛区晋级赛和全国总决赛的比赛案例均来自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比赛案例提前60小时发布。

本次校园组队报名,仅面试上场队员,后援支持队员(负责快速收集整合资料、PPT制作等)在填写报名信息后,需等待上场队员选拔之后的筛选环节,请务必认真填写个人简介!

比赛时间安排

本届大赛自3月25日开始启动,4月中旬结束校园组队,6月20日-7月30日进行分赛区晋级赛,9月中下旬举办全国总决赛。

华东理工大学校园组队安排

1.参赛对象: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在读MBA学员;

2.报名时间:2023年3月24日12:00前;

3.面试时间与地点:3月25日15:00-18:30(自选时间段),商学院大楼D201室;

4.面试对象:报名上场队员的MBA学员;

面试时请正式着装,并带好个人席卡;

报名后援支持队员的学员,可来现场交流,但不参加面试环节;如不能来现场,请务必认真填写个人简介,以便后续筛选。

5.参赛奖励:每位参赛学员将获得2学分。

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1679405122213011464.png

联系人:赵老师

咨询电话:021-64252951

E-mail:zhaolei_ecust@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