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中澳乐活动回顾】中澳MBA在校生举办别开生面的羽毛球趣味交流活动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摄图网_500301309_wx_羽毛球与拍子(企业商用)(1).jpg

      3月25日傍晚,商学院中澳MBA在校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趣味交流活动。趣味交流以娱乐性为主,感兴趣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到了活动中来。疫情的阴霾渐渐散去,崭新的学期春暖花开。一天的课程使得同学们略显精神疲态,拿起球拍到运动场地上来上一场尽情的挥洒,顿觉身心通透,青春重焕。

      考虑到本次活动的初衷是以球会友,让大家增进友谊,趣味活动以非高强度的羽毛球活动为主,包括远端发球、近端发球和颠球三个项目。远端发球是要求队员用球拍将球发到羽毛球场地远端的矩形框内;近端发球是要求把球发到侧面矩形框内;颠球则是每队派一名选手上场,连续颠球时间长的队伍获胜。远端发球是对力量和精度的考验,该项目上男选手明显占据了优势,至少可以把球发到靠近得分区域的位置。近端发球中,女选手的心灵手巧明显占据了上风,细腻的手法、精确的线路、频频得分,赢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颠球对决拼的是队员的球感,在羽毛球场上叱诧风云的高手尽显优势,稳定的发挥和精彩的表演深深吸引了现场观众,场边的欢呼声不绝于耳。在三个羽毛球趣味项目中,每个队伍展现出了各自的优势。在比分上你追我赶,难分伯仲。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观众们时而欢呼雀跃,时而替选手捶胸惋惜。队员们通过比赛宣泄出前期疫情带来的负面情绪,重新燃起激情,焕发出青春活力!

       本次活动是后疫情时期首次线下团队文体项目。队员们通过参加活动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密切了联系,加深了友谊。集体活动活跃了班级氛围,对营造良好的团队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680057870649097231.jpg

本次羽毛球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