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2012年中澳合作MBA Intake 13新生入学安排时间表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9月16日(周日) 上午9:00-11:30 地点:逸夫楼演讲厅
1. 开学典礼
2. 注册材料准备说明及现场答疑:
 请严格按照附件中的注册材料说明来准备注册材料,以避免在堪培拉大学审核不通过。9月16日开学典礼之后会统一安排大家填写注册表以及解答材料准备中的各个问题。注册材料最后递交的日期为10月31日。
3. 缴纳第一笔学费(64000元人民币),缴纳方式如下:
 学校财务处刷卡:各银行信用卡,借记卡均可。
 支票:学校财务处接受支票支付方式。
 银行转账:通过银行/网上银行转账给学校,请在转账后提供转账凭证,以便学校财务查询。转账信息如下:
    户名: 华东理工大学
    开户行: 农业银行徐汇区漕溪支行
    账号:033296-08017003862
    用途:姓名 中澳MBA学费
注:学校财务处不收取现金


9月17-21日(周一~周五)
未能在9月16日前来缴纳学费的同学,可在此期间(8:30--17:00)前来学校缴费或者转账给学校,如未在9月21日前缴纳学费,视为自动放弃入学。


9月22-23(周六,周日)
新生拓展活动(西塘两天一夜):拓展为新生入学的关键性环节,所有同学必须参加。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请在本周五(9月14日)前发送公司敲章的请假单或医院开具的病假条等文件向项目办公室请假。附件中为拓展行程,供您参考。


10月14日 (周日)
开始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