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讲座信息

《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企业课堂简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22年5月12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课程《人力资源管理》邀请到了恒天然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冯艳女士进行主题分享。围绕着“以绩效为导向的薪酬激励体系”的主题,冯艳女士从恒天然“恒久共赢”的公司价值观出发,介绍了该公司与战略相匹配的薪资架构,向各位同学分享全面薪酬理念,以及如何建立适合各职能岗位的薪酬体系,进一步实现强绩效相关的绩效管理机制人才管理。

在冯艳女士的娓娓道来下,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全面薪酬理念和强绩效管理机制的概念理解,也在介绍恒天然公司的实践过程中,充分领会到了适合企业发展的薪酬和绩效管理机制,将如何帮助公司更好地实现人才激励和管理。

1652685390990071633.png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进一步针对目前主流的绩效考核方式和薪酬激励体系等问题进行了踊跃提问和交流,课堂讨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冯艳女士对理论知识和恒天然公司具体实践措施的介绍,为同学们深入理解人力资源管理中以绩效为导向的薪酬激励体系,应当如何建立实践和优化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启迪。

165268542408204707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