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讲座信息

【知行合一讲坛】6月8日预告:唯道是从——文化自信语境下的明道智慧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1654614382968015042.png

“知行合一”讲坛是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秉承“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实践打造专业知识交流平台、管理经验交流平台、社会网络构建平台的“基于交流而发展”的理念,周期性开展的讲座活动。

本期嘉宾

1654614913190099020.png

张应杭

浙江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历任哲学教研室主任、系主任助理、系主任、人文学院副院长等职,现为浙江大学国学智慧与领导力提升研究所所长。作为课题负责人,曾经承担过国家基金项目等多项课题研究。主要代表著作有《中国传统文化概论》、《国学中的管理智慧》(3卷)、《企业伦理学导论》等,并在《哲学研究》、《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等发表学术论文多篇,迄今为止已在海内外公开发表著述270多万字。

本期介绍

1654614972646076506.png

1.讲座时间

2022年6月8日19:00-20:30

2.讲座形式

 线上直播

1654615035572048051.jpg

https://live.qing.tv/event/41575994

3.讲座主题

 唯道是从——文化自信语境下的明道智慧

4.主讲嘉宾

 张应杭

5.线上听课打卡要求

讲座学分考勤以直播平台后台记录时长为依据,收听时长满档次讲座完整时长60分钟及以上方为有效,请同学们正确填写个人信息。

下期预告

2022年6月15日

讲坛嘉宾:韩峻

讲坛主题:商务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