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讲座信息

【知行合一讲坛】6月15日预告:商务谈判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1655198213115055169.png

“知行合一”讲坛是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秉承“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实践打造专业知识交流平台、管理经验交流平台、社会网络构建平台的“基于交流而发展”的理念,周期性开展的讲座活动。

本期嘉宾

1655198259313034369.jpg

韩 峻

葛兰素史克消费保健品有限公司大中国及香港地区商业优化负责人,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职业导师。26年服务于7家世界著名的快速消费品公司和医药保健品行业公司,先后在葛兰素史克(中国)消费品有限公司, 欧莱雅中国, 德国汉高,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妮维雅)和法国弓箭,美国强生和美国吉列的不同部门服务。

非常熟悉现代通路渠道,化妆品店渠道,经销商渠道,百货专柜渠道销售团队的管理,熟悉品牌运作长期战略和市场行销战术配合。实际工作中积累了大量品牌营销运作管理的经验,对于企业收购兼并中的公司治理,整合战略,企业整个运营系统的建立,员工团队的能力的培养和提升,组织架构的搭建,生意模式的建立有丰富实战和项目管理经历。

本期介绍

1655198322028080333.png

01 讲座时间

        2022年6月15日19:00-20:30

02 讲座形式

        线上直播

1655198373707045504.png

https://live.qing.tv/event/97335979

03 讲座主题

            商务谈判

04 主讲嘉宾

            韩 峻

05 线上听课打卡要求

           讲座学分考勤以直播平台后台记录时长为依据,收听时长满档次讲座完整时长60分钟及以上方为有效,请同学们正确填写个人信息。


下期预告

2022年6月22日

讲坛嘉宾:胡鲲

讲坛主题:数字化时代全面质量管理的战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