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讲座信息

青春年“华”,与“理”同行——华理商学院第三届专硕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幕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青春年“华”,与“理”同行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第三届专硕短视频大赛

有没有这样的瞬间,

当你蓦然回首,情景却历历在目?

夕阳的余晖,

在潾潾的通海湖面投出细碎的梦幻色彩;

心心念念的灿烂笑容,

于灯火阑珊处报以温暖回视;

奋斗者,披星戴月,百折不挠而上下求索;

莘莘学子,向华理奔赴,

距离越近,脚步越急切。

1668610518269073025.jpg 1668610538132076394.jpg

图片来源:

公众号:华东理工大学/爱化学

这些珍贵的瞬间,悠悠地,在岁月中穿过你我的生命长河,稳步向前。2023年,华理商学院将迎来40岁的生日,这重要的时间里程碑中,短视频大赛如约而至!青春年“华”,与“理”同行,预定你们美好的学生生活记录。

1668610595218099706.jpg

在成为研究生的这些天里,一定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说:

遇到的同学,都很有想法,或鹰击长空,舍我其谁,或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或一腔热血,激扬文字。

见过的老师,或风趣健谈,妙语连珠,或书香静气,和蔼可亲,谈笑风生间,学生的困惑尽数点拨。

上过的大小课程,或可在小组讨论中畅所欲言,或跟紧老师思路不敢懈怠,或在激烈的思维碰撞中获得真知酌见。

走过的校园风景,教学楼里一间间灯火通明的教室,下课后冲向的食堂,和食堂自习区不受外物干扰的榜样!

1668610635802049701.jpg

亲爱的你,用光影的力量吧!

站在时光深处,揭开斑斓的岁月,

听你讲述求学的故事,

也听你表达对人生的思考沉淀。

看你用视频音画,致敬华理,

祝福商学院即将到来的40岁生日。

一起感受求学之路的耕耘收获,喜乐得失。

期待这一帧一相,

留下青春年华里的美好与感动。

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比赛规则吧!

1.参赛对象

商学院22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商学院其他年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商学院专硕校友

学联及学院各社团

注:以班级、社团为单位进行投稿

2.短视频大赛主题及形式

本次短视频大赛主题为:《青春年“华”,与“理”同行》,内容可以展示班级文化,班级风貌;或是围绕华理商学院整体形象、学子风采,传递商学院品牌价值、展现商院人文风貌。

3.比赛规则

以班级或社团为单位,2022级商学院专硕班级每班参赛作品数量不少于1部,其余参赛的班级及社团不限。

作品时长90秒-2分钟,视频比例横屏16:9,格式可以是MOV/MP4/WMV格式,鼓励为720P及以上高清格式网络版视频文件并为视频配字幕。

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主题鲜明,结构严谨。参与评审的视频必须有脚本,脚本需经班导师审核(拒绝图片和视频的碎片剪辑)。视频必须先通过邮件投稿,经过学校确认后才能上传到各类公众平台。

影片源文件通过邮件发至邮箱:ecust-xssw@vip.163.com,邮件、视频、标题统一为:班级名称—短视频名称。请各班级在2023年3月30日24:00前完成短视频制作并发送大赛邮箱。

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团队原创且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参赛作品版权归商学院所有,未经商学院同意作品不得私自公开发布,不得包含个人隐私等相关内容,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相关法律。如作品违反参赛章程,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4.截止时间

2023年3月30日24:00前

5.版权说明

参赛者必须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保证作品的原创性,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使用有版权的字体、图片。因作品侵犯他人权利而引起的纠纷、诉讼由参赛队伍负责。主办方不承担包括(不限于)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请各班班长代表参赛班级协助签署版权授权书。对于参赛作品,除非特别申明,主办方有权无偿在公共媒体上做非盈利性展示、展播、结集出版,或用于项目宣传与艺术教育等活动。

凡提交作品参赛,即表明参赛者同意接受以上所有参赛章程,主办单位保留对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

文案:方曦

排版:崔慧颖 陆依芸 方曦

审核:王悦 徐莉敏

拓展阅读

华理MBA优选面试考官面对面——素养是硬功夫,临场应变是软实力

华理MBA优选面试考官面对面——中文环节突出个人优势,英文环节学会巧妙应对

华理MBA专属壁纸|送即将奔赴考场的你们

2023年入学华理MBA学费、招生名额、奖学金政策、网报信息一起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