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讲座信息

【行动学习青年领袖双创营】2024华理商学院创业项目路演(第八期)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生物医药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是事关人类健康福祉的“朝阳产业”,是上海重点发展的三大先导产业之一,也是上海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量。在2024年开年之际,一元复始谱新章,万象迎新祈健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将在1月14日下午于上海凤创谷科技基地(奉贤区沪杭公路1588号)举办主题为“科技创新、追求卓越”的行动学习青年领轴双创营-第八期创业项目路演(大健康专场)。诚邀各位同学莅临现场,与我们一起聚焦关键优势领域,打造华理大健康优势产业群。

1705021617589008146.png

详情请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vBLPml2mVQBz3fuF4W79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