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讲座信息

俱乐部报名|欢迎加入华理商学院俱乐部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1705496150960036910.jpg

亲爱的同学、老师、校友:

华理商学院各俱乐部现面向商学院各项目学员、校友、老师招新。俱乐部涵盖体育运动、亲子活动、行业发展等多方面活动,各俱乐部也致力于为各位校友、同学、老师提供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读书会

为了提升全体商院人的读书氛围和文化品位,营造“全民阅读”风尚。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成立“商学院读书俱乐部”(简称:读书会)。聚集读书人,一起阅读,一起思考,一起讨论,一起交流,一起分享,一起实践,共同提升全体商院人的读书氛围和文化品位,以求完善自我,影响社会。凡是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在校生和教职工,均可加入本会。

房产行业俱乐部

(华居汇)

华理房产俱乐部(华居汇)是华东理工大学校友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隶属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俱乐部的目标是打造在地产、建筑建材、家居及装饰装修等产业链上下游一体化的综合性平台。俱乐部宗旨是加强会员之间、会员与华理、会员与各地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促进会员之间的了解,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团结合作;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为会员事业发展服务,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服务。

凡是已经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毕业的校友、在校生,均可申请加入华东理工大学华理房产俱乐部。

金融投资俱乐部

金融投资俱乐部2015年6月7日成立,每一期的活动按时策划,组织,展开,受到校友以及会员的欢迎。而与校团委合作的大学生创业大赛之“梦想导师”活动更是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俱乐部本着以“发挥桥梁作用,搭建资源共享的平台”的本心,希望能有更多的校友加入,优秀资源整合,先进行业信息分享,促进更多交流和互动。

智能制造协会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智能制造协会是在自愿、平等、互利、合作的基础上。结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EMBA、MBA及MEM同学在国内装备制造产业内独特优势。打造行业的协同合作平台,创新联盟运营机制,推动成员单位在技术创新、行业交流、推广产业应用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推进智能制造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成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智能制造产业联盟。

企业联盟

①宗旨,愿景、使命

企业联盟社团秉承商学院“商业连接科技”的主旨,以实现产业化群落为目的,以华理智力资源为依托,为创业孵化、企业变革与发展提供高效的商业价值链接服务。从而在高校内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与管理实践,构建企业交流互助平台,真正落实“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共同成长。

②企业联盟价值观

尊重---尊重过往,尊重差异

接纳---接纳不同,变得更优秀

信任---始于承诺果于行,信义值托付

分享---开放自身,坦诚交流,共享商业繁荣

筑绿人环保俱乐部

“筑绿人环保俱乐部”旨在高校内营造良好的环保产业氛围,利用商学院连接学校的前沿环保技术与环保产业孵化,在大气治理、水治理、固废处理等各方面进行全面的学术与商业交流,提供环保领域的全面学术讨论及综合治理方案,为中国的环保产业走向世界做出贡献。

能源与化工行业俱乐部

依托华理雄厚的化工底蕴,成立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能源化工行业俱乐部(ECC)。俱乐部以华东理工大学学校资源为背景,致力于打造成人际交往、技术交流、学术交流、资源共享、信息发布、资金融通、项目合作、职业发展的综合性平台。

凡是已经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毕业的校友、在校生,均可申请加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能源化工行业俱乐部。

华理帆船俱乐部

华理商学院帆船俱乐部,以推动校园文化交流,开辟有品位有魅力的社交圈层,倡导共享价值,体会团队合作的意义。在商务交流,学术转化,团队建设,华二代精神培养上贡献出力量。

空手道社

社团始终以增强体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宗旨,致力推广自强不息,努力进取,永不言败的空手道精神。空手道讲求纪律,是一项能强健体魄的武道,透过刻苦的心灵,技术及体能修炼突破自我;是从磨练精神,体魄去追求真,善,美的动态禅道。通过严格艰苦的锻炼,使学员们养成强健的体魄和健全的精神。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克服种种困难,朝着自己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无锡MBA俱乐部

①宗旨:让我们遇见更多优秀的你。

②发展目标:打造一个有凝聚力的俱乐部,丰富俱乐部的活动,实实在在地为MBA校友们的事业发展及事业之外的有意义的生活带来价值,响应每一位MBA校友进入俱乐部的诉求,能为俱乐部的成员发展提供资源或者为俱乐部以后各项事务作出贡献。

③愿景:凝聚在无锡的华理MBA校友,打造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并以此平台为基础,方便华理MBA校友们融入到无锡MBA圈、长三角MBA圈、企业家圈,创新创业,为大家事业和生活带来一定的价值,搭建平台、帮助他人、成就自己。

龙舟俱乐部

商学院校友龙舟俱乐部是一个由商学院校友自发组成的团队,致力于推广龙舟运动,并提供一个友好、有趣和有竞争力的社交平台,让校友们在共同的兴趣爱好中相互交流、互相支持和建立深厚连接。我们的主要目标是通过参加各种龙舟竞赛和活动,提高成员们的身体素质、团队合作能力和领导力,同时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以及与学校的合作关系。我们相信通过在龙舟上共同奋进的经历,可以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合作意识、凝聚校友力量。如果对参与龙舟运动感兴趣,我们诚挚地邀请你加入龙舟俱乐部。

报名请见此链接:https://jinshuju.net/f/nVZTBh

编辑 | 沈艽

信息来源:华理商学院校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