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讲座信息

企业邀请函 |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春风· 焕新

春天的丽日暖风,带给我们一个充满希望的新起点。蓬勃的生机、充沛的活力,正从校园到职场全面开启!随着各行各业的全面复苏,社会各界对专业人才和商业精英的需求与日俱增。为此,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将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线下招聘会。欢迎各大企业来到美丽的华理校园,不拘一格降人才,为企业腾飞蓄力,为未来突破赋能!

1710723719471089978.jpg

扫码进行预报名

招聘会安排

▶▶▶ 时间:

3月26日(周二)13:30-16:30

▶▶▶ 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梅陇路130号)

商学院大楼

商学院专业介绍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目前有11个本科专业、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4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本科专业包括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物流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和经济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分别为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其中,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包括国民经济学、区域经济学、金融学、产业经济学和国际贸易学5个二级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包括知识管理与信息系统、技术系统与科技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管理系统工程、金融工程和项目管理6个研究方向;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包括企业管理、会计学和技术经济与管理3个二级学科。4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分别为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工程管理硕士(MEM)、会计硕士(MPAcc)、金融硕士(MF)。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分别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

注意事项


1. 本次招聘会面向全校毕业生。
2. 本次招聘会不收取费用。
3. 本次招聘会预报名成功的企业,我们会电话沟通后续招聘会细节,并综合考虑企业招聘岗位的专业适配性、招聘数量等因素确定最终参会名单并以邮件告知。

4. 参会企业应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在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参会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