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讲座信息

“知行合一”沙龙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知行合一”沙龙

活动小结

初春的华理校园,这个周日阳光晴暖,三月的风轻抚过洁白美好的白玉兰花,恰如她们沐浴在融融的春光里,举手投足间传递着对生活的温柔与浪漫。2024年3月10日上午,在商学院一楼的校友之家,知行合一特别策划的沙龙活动第1期顺利举办。

色彩传递的印象与心理效应

韦晓蕾老师翩然来到活动现场,圆桌边围坐着期待已久的二十多名女同学,她首先将自身对色彩传递与心理效应的丰富理解向现场参与的同学们娓娓道来。

1710724780007038050.jpg

职场常用色彩的搭配技法

通过缤纷多彩的色卡训练,领悟职场常用色彩的搭配技巧,同学们忍不住感叹色彩的妙处。

1710724848878071206.jpg

艺术思考力训练

激发左右脑认知的艺术思考力训练,大家结合工具来作画,沉浸在深度体验的过程中,色彩在画纸上绽放出心中畅想的美丽花朵。

1710724894818082429.jpg

小型鉴赏会

令人惊喜的是,小型鉴赏会上,每一幅作品都表现出独一无二的巧思,大家尽情欣赏着简单装饰后的画,言谈间也是一道道充满魅力的风景线。

1710724946409078759.jpg

最后的合影里,每位参与者的脸上都舒展着轻盈的笑意。

1710724988173072176.jpg

正因为同学们的积极加入,第1期知行沙龙活动圆满结束!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有幸看到了属于女性的力量,大家的认可也给下一期活动提供了满满的动力。没能亲临现场的同学可以关注“梨花说”视频号,观看后期制作的精彩短视频~

1710725049706008178.jpg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专硕学生联合会学术部

文案:熊浩伶

摄像、排版:李安丽

摄影:张琼芳 宋昀谦(宣传部)

复核:尹   欢

审核:徐莉敏   何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