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中澳校友和学员免费报名参加澳洲会计师公会讲座通知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4年4月24日(周四)晚18:30至21:00,中澳MBA的合作伙伴之一——澳洲会计师公会将邀请中澳校友和学员免费参加系列会员Seminar。此次讲座主题为《人民币汇率改革》。如果您有兴趣,请于2014年4月18日前向中澳合作MBA项目办公室报名,报名电话:021-64253490。也可邮件至:mba_uc@vip.126.com

 

讲座介绍

    2014年伊始,随着美联储退出QE预期引发的热钱回流以及市场对于中国宏观经济的担忧,人民币汇率一反常态地急剧下挫,整个2月份几乎回吐了去年全年的上涨幅度。借此,央行也顺势扩大了人民币汇率的浮动区间。那么,究竟央行的一系列举措会给人民币的未来造成何种影响?而在这过程当中又会催生出怎样的投资机会?

    此次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君富财富总经理杨文岳先生就以下几个方面与您讲述人民币的前世今生:

    •人民币汇率的形成机制

    •人民币国际化所经历的发展及改革历程

    •人民币浮动区间的扩大对我国宏观经济及金融市场的影响

    •人民币汇率改革所酝酿的投资机会


演讲人简介

    杨文岳先生,君富财富(华东)管理中心 总经理

    杨文岳先生在新西兰,香港和中国大陆市场都具有丰富的金融服务行业经验,涉及人寿和财产保险、资产管理、证券、私募股权投资和私人财富管理等领域。

    杨先生现任君富财富(华东)管理中心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在华东区的经营管理及运营,领导和实施公司的各项决策,建立内外部良好的沟通渠道,主持并推动关键管理流程和规章制度。之前,曾任金盛人寿保险总经理一职,负责公司直营渠道、私人财富管理渠道和传统代理人渠道的绩效和利润。他有坚实的项目管理经验,曾参与多项公司战略规划、业务转型、新机构设立、IT 系统建设、创新 产品启动等大型项目,拥有近 20 年 500 强金融企业的管理经验,对中/西方企业文化有深刻理解。

    杨先生拥有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商科学士学位,持有美国人寿保险协会颁发的注册寿险师资格,同时也是国际金融策划师(CFP)和美国Axline培训机构认证的“企业管理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