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活动

教育部批复中澳合作MBA项目延长办学有效期至2018年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近日,教育部正式批复我校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的办学有效期延长至2018年12月31日。

 


相关网页截图


    中澳合作MBA项目系华东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的教育合作项目,于2000年经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批准,批准书编号MOE31AU1A20000511O。项目师资力量雄厚,澳方授课完全采用原版教材与国际案例,中方教师均为MBA资深教授。十五年来,项目共录取967位学员,在读学员141位,毕业生826位,其中大多数在工业/制造业、化工行业、银行业、机关/事业单位担任要职,是我校的重要校友资源。

    项目通过了教育部2013年中外合作项目评估,在办学特色、培养目标与培养方案、培养条件、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以及总体评价这六个指标中,专家评审合格率达100%,学生满意度达100%。2010年两位校友被品牌时代国际传媒、MBA地带网站(www.MBAzone.Asia)联合FT中文网、《第一财经日报》等国内外十余家财经媒体共同举办《2009(第六届)MBA成就奖》授予MBA成就奖。2005年,在世界领先的管理杂志《世界经理人周刊》和全球领先的财经媒体华尔街电讯网络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世界/中国最具影响力MBA评选活动中,项目获最具影响力中外合作MBA第四名。

    教育部对本项目的办学资格认定链接为:http://www.crs.jsj.edu.cn/index.php/default/approval/detail/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