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中澳乐分享——走近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想进一步增强自己的职业竞争力吗?想了解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和澳洲CPA资质吗?想知道中澳MBA学员最新入会和课程豁免政策吗?2014年11月30日下午三点至五点,在华东理工大学(梅陇路130号)第三教学楼102室,中澳合作MBA请到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钱茵主任,为大家详尽解读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学员报考澳洲注会课程豁免政策。

    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办学15年,是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在海外旗舰MBA项目,也是我国教育部认证的优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近期,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与澳洲会计师公会强强联合,就澳洲CPA课程豁免进行合作。凡持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毕业生,可以直接申请获得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CPA Australia) 8门基础阶段考试的豁免,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

    澳洲会计师公会是澳洲最大的金融、会计和商业的专业团体,也是全球最大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之一。澳洲会计师公会与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印度等多个国家的专业会计师团体签订了互认协议,受到全球雇主的广泛认可,并使会员成为专业会计全球网络的成员。华东理工中澳MBA项目的高质量教学与澳洲注册会计师的国际认可,让职场精英能在华东理工大学完成学位教育的同时,直接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获得更多增强职场竞争力和职业发展的机会,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型人才。

    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学员成功申请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并完成6科专业阶段考试,即可申请成为澳洲注册会计师(CPA Australia) 。如学员已通过部分和所有中国注册会计师的科目考试,还可豁免更多澳洲会计师公会专业阶段考试,更快捷地成为澳洲注册会计师。

    本次活动预约报名可致电021-64253490,或关注“华理中澳MBA”微信公众号,并回复“班级+姓名+手机+CPA”或发送报名邮件至mba_uc@vip.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