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中澳乐分享——后限购时代楼市趋势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中国楼市是2014年热议话题之一。越来越多城市放宽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截止9月底,除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三亚等一线城市,46个限购城市当中40个已正式取消或变相放松限购,落实双向调控,也成为今年第一轮“救市”政策,楼市进入“后限购时代”。 如何看待“后限购时代”中国楼市发展趋势?取消限购是否能“救市”成功?

    本期中澳乐分享之“后限购时代楼市趋势——失去方向的救市,背水一战的市场”将由来自INTAKE 15班学员——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郑博君,从宏观角度分析解读后限购时代中国楼市走向。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时间:2014年11月16日(周日)16:00-17:00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211室

主讲: 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郑博君

参加人员:中澳MBA校友、在读学员和感兴趣的各界人士

报名方式:关注“华理中澳MBA”微信公众号,并回复“班级+姓名+手机+CPA”或者发送报名邮件至mba_uc@vip.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