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中澳MBA乐分享:个人财富管理及其风险甄别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3年全球股市大面积增长,全球GDP稳步增长,全球总财富在2012年中旬至2013年中旬之间增长了4.9%。中国作为亚太私人财富增长最快的国家,预计未来五年百万富翁数目增幅将为全球最高。伴随着利率市场化、金融开放、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等金融改革的持续快速推进,财富管理成为人们的热议话题。

    本期中澳乐分享活动,来自北京产权交易所业务主管、Intake14学员邹旭将与大家分享个人财富管理的前沿信息和甄别风险的方法,让我们在创造财富的同时,了解如何保障财富价值。欢迎报名参加并互动。

时间:2014年12月14日(周日)16:15-17:15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212室

主讲: 北京产权交易所业务主管 邹旭

参加人员:中澳MBA校友,在读学员和感兴趣的各界人士

报名方式:关注“华理中澳MBA”微信公众号,并回复“班级+姓名+手机”或者发送报名邮件至mba_uc@vip.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