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3月20日中澳乐分享】专家谈小学教育:适合的才是最好的,迈好入学第一步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家长学历层次的提升,孩子教育的问题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小学教育,是国民教育的基础,也是我们MBA学员中很多年轻家长非常关注的话题。幼升小是他们人生初始阶段最重要的一个新起点。而五年的小学教育不但是积累基础知识的重要阶段,更是树立道德观,培养优良品行的关键阶段。

    2015年的幼升小报名即将来临,小学到底是公办的好还是私立的好?如何选择一个合适自己孩子的小学?孩子小学入学前要做好哪些方面的准备?家长自身应该如何准备角色的切换?课外辅导课究竟有没有必要?如何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年轻的家长们不妨换个视角,从专业人士处来了解基础教育。

    本期中澳乐分享活动,我们请来了来自上海市实验学校小学部副主任傅筠老师为大家带来专题讲座《适合的才是最好的,迈好入学第一步》。上海市实验学校是上海市教委直接领导的市重点学校,该校注重早期开发儿童智慧潜能,和谐发展学生个性,精致教育教学过程。傅主任有十多年的一线教育工作经验,对小学教育有系统的研究和实践。欢迎有兴趣的师生报名参加。

时间:2015年3月20日(周五)6:30p.m.-8:00p.m.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107室

讲座嘉宾:上海市实验学校小学部副主任傅筠老师

参与人员:中澳MBA校友、学员以及广大感兴趣的师生和朋友

报名方式:关注“华理中澳MBA”微信公众号,并回复“班级+姓名+手机+小学教育”;或发送报名邮件至mba_uc@vip.126.com;或致电021-64253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