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好消息】2015年MBA联考考生报中澳MBA项目可免笔试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5年全国MBA联考成绩近日已公布,此时可谓几家欢乐几家愁。对于落考的考生,如果再重新复习,最快入学也要到2016年9月,期间所耗费的时间成本不可谓不大。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现为联考考生开通绿色通道:
 

联考英语成绩50分(含)以上者报名中澳MBA项目可以免笔试!
 

    联考英语成绩不足50分的考生,也可以立即申请2015年的中澳MBA项目。对于有意向在今年入学就读MBA的考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华东理工大学与堪培拉大学合作举办MBA项目办学至今已15年,曾在第三届“世界/中国最具影响力MBA”评选活动中获“最具影响力中外合作MBA”第四名。堪培拉大学(University of Canberra)是一所现代化的综合性大学,由联邦政府直接管辖,是澳洲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大学之一。在澳大利亚2013年“优秀大学指南”中,堪培拉大学的教学质量被评为四星级,毕业生就业率被评为五星级。

    中澳MBA学生毕业后可获得澳大利亚名校——堪培拉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该证书与堪培拉大学在澳洲本土颁发的证书一致,并且可在中国教育部办理海外学历学位认证,国家承认其学历,含金量高。

    中澳MBA项目咨询热线64253490已开通,如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我们的咨询热线。如果你身边有今年参加联考的朋友,赶快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他吧!

PS:中澳MBA项目名额有限,招满即止,有意向的考生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