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中澳试听课开始预约啦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项目将于6月14日提供试听课,欢迎对中澳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

 

时间:2015年6月14日(周日)

地点: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307室(找陈老师领取听课卡)

 

试听课程

《当代组织中的领导力》王海英 (试听时间9:00-10:00)

《经济与政策》于立宏 (试听时间14:00-15:00)

 

讲师介绍

王海英博士,主授《当代组织中的领导力》、《战略管理》、《行动学习理论》

于立宏教授,主授《经济与政策》、《国际经济学》、《规制经济学》

 

试听课预约

1. 微信预约:关注中澳项目官方微信公众号“华理中澳MBA”,并回复“姓名+手机号+试听课程名称”;

2. 邮件预约:发送“姓名+手机号+试听课程名称”至项目部邮箱 mba_uc@vip.126. com

 

本次试听课名额有限,请大家尽快预约,报满截止。

另外,中澳会继续开放试听课,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官网或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