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中澳MBA为联考考生开通免笔试绿色通道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7年MBA全国联考成绩已经公布,可谓几家欢乐几家愁,毕竟在全国联考这座独木桥前,能够顺利通过的只是少部分,为此,对于想在今年进行MBA学习的考生,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现为考生们开通绿色通道:

 

        联考英语成绩50分(含)以上者报名中澳MBA项目可以免笔试!

 

        联考英语成绩不足50分的考生,也可以立即申请2017年的中澳MBA项目,通过堪培拉大学自主招生考试进入项目学习。对于有意向在今年入学就读MBA的考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华东理工大学与堪培拉大学合作举办MBA项目办学至今已18年,曾在第三届“世界/中国最具影响力MBA”评选活动中获“最具影响力中外合作MBA”第四名。堪培拉大学(University of Canberra)是一所现代化的综合性大学,由联邦政府直接管辖,是澳洲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大学之一,全球知名度高,在澳大利亚“优秀大学指南”中,堪培拉大学的教学质量被评为四星级,毕业生就业率被评为五星级。

        堪培拉大学最新全球排名:

  •         全球排名Top4%

  •         QS新兴大学排名前九十位

  •         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排名前五百强

  •         泰晤士高等教育新兴大学排名前百强


        中澳MBA学员通过两年在职学习可以在毕业后获得澳大利亚名校——堪培拉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该证书与堪培拉大学在澳洲本土颁发的证书一致,并且可在中国教育部办理海外学历学位认证,国家承认其学历。


        项目咨询热线021-64253490现已开通,欢迎来电咨询,有意向现场咨询或试听的同学可以关注“华理中澳MBA”微信公众号,近期我们会在官网和公众平台同步推送招生咨询会和试听课等一系列活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