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2018年中澳MBA项目三月份试听课开始预约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8年3月份,中澳MBA项目开放试听课,试听时间安排如下:



 

试听课程日期时间
管理变革与创新3月10日14:30-15:30
人力资源管理3月24日09:00-10:00
市场营销3月31日14:30-15:30

 


地点: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507室(PS:项目组老师会带大家进入试听课堂)


试听课预约: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华理中澳MBA”,并回复(姓名+手机+试听日期)进行预约;或发送姓名+手机+试听日期mba_uc@vip.126.com进行邮件预约。


 

 

课程介绍


《管理变革与创新》 

管理变革与创新主要讲述在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中进行创新与变革的理论基础、案例分析及具体实施的系统方法和管理工具,从而培养管理者创新的思维模式和进行组织、管理模式变革的能力。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主要讲述人力资源战略与规划、人员招聘与配置、工作分析、培训管理、薪酬管理、绩效管理、劳动关系、职业生涯规划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趋势等,并系统讲授人力资源管理的各个职能,并探讨人力资源管理学科发展的前沿问题。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是管理类、营销类各专业的核心课程,它是一门建立在经济科学、行为科学和现代管理理论之上的应用科学,主要研究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目的的市场营销活动过程及其规律。

 

 

 

 

· 师资介绍

 

Doug Davies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教师    主授《管理变革与创新》

 

陈万思    华东理工大学教师    主授《人力资源管理》 

 

费鸿萍    华东理工大学教师    主授《市场营销》

 

试听课名额有限,请大家尽快预约,报满截止。更多招生信息欢迎来电咨询:021-64253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