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知行合一,勇于实践——记中澳MBA创业学课程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中,中澳MBA Intake18班同学们紧张繁忙的一学期学习接近尾声。12月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创业学课程实践项目展示,为创业学课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11.jpg

中澳18班学生和Greg Boland老师合影


创业学作为中澳MBA项目核心的课程之一,是由华东理工大学和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共同打造的全英文课程,由堪培拉大学的教师来到华理校园进行授课。秉承着华理商学院培养知行合一经管人才的使命,创业学课程的设计巧妙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项目融为一体,让创业学课程不再是纸上谈兵,而是通过小组成员的通力协作、集思广益,展开模拟商业实践,真正知行合一,领悟创业的精髓所在。


1545297050023092395.png

我院于立宏教授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助威


项目展示环节后,每个小组轮流上台展示了本组的创业创意、企划和成果,Greg Boland老师根据各个小组的情况提出深入浅出的指导,并进行了理论分析、点评与总结。


18班创业学6.jpg

Greg Boland老师观察同学们的模拟创业过程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为打造一个具备社会责任感的生命共同体进行着不懈的努力,中澳MBA Intake 18的同学们作为华理的一份子也始终将这份责任感铭记于心,本次创业学实践项目所获的收益已悉数捐赠给商学院云南寻甸公益活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


18班创业学7.jpg


中澳MBA学生陆蓓青在学完这门课程后感言:“MBA创业实践活动,让我体会到成功之路不易!感谢老师鼎力支持,感谢同学献出爱心️。义卖所有收获已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在这飘雪的日子,心中充满阳光和爱!”


创业的道路充满着不确定的挑战与风险,希望华理中澳MBA的创业课程能成为怀揣着创业梦想的华理中澳MBAer们创业路上的灯塔,为你们照亮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