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华东理工中澳MBA项目主题口号征集比赛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华东理工中澳MBA项目主题口号征集比赛
活动主题:征集并评选主题为“我眼中的中澳MBA”一句话主题口号。
参赛对象:中澳MBA所有在读学员和校友
参加方式:参赛者请登录新浪微博平台,关注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结合自己在中澳MBA学习、生活、交友经历,将原创的主题口号发表在微博上并@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每人至多可以发表5条主题口号。
口号要求:不超过30字,充分体现中澳MBA项目办学特色,内容积极向上,主题鲜明突出,富有感召力和时代感,朗朗上口,简明易懂。标语口号后面,建议附上简要说明,并写明班级及姓名或学号
活动时间:2012年10月22日至2012年11月18日
评选时间:2012年11月19日至2012年11月23日
评选办法和奖励:我们将组织学院领导和教师成立评审团,在所有的参选评语口号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2等奖1名,3等奖1名,鼓励奖若干,并在项目新闻中公布获奖名单。我们设立了丰厚的奖品,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一等奖:价值1000元奖品一份
二等奖:价值500元奖品一份
三等奖:价值200元奖品一份
鼓励奖:价值50元奖品一份

活动结束,我们将举办中澳MBA主题口号揭晓仪式并颁发奖品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