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中澳主题口号比赛圆满落幕,获奖作品充分体现中澳特色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为期一个月的中澳主题口号的作品征集活动,吸引了众多中澳在校学员与毕业校友的积极参与,项目部共收到作品30余条。在通过学院领导们的认真评选后,共有8条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获奖作品与参赛者名单如下:

一等奖

全球视野,地方商慧
Intake 12 吴晨伟

二等奖

华理中澳,志晋商韬
Intake 13 李勇

三等奖
Achieve Networking, Cooperation and Excellence!
Intake 12 任滟

鼓励奖
Let’s make excellence happen
Intake 13 孔敏

华理中澳, NO SWEAT,NO SWEET !
Intake 13 张颖

接天线,取名分。连外线,闯天际。
Intake 13 冯安琪

华理中澳MBA,一路成就辉煌
Intake 13 张君维

中澳合璧 格物致知
Intake 13 燕一鸣

    中澳项目组将在2012年中澳年会时向所有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经本人同意后,此次部分获奖作品将会被用于中澳项目的推广与宣传用语。